林间风

快意诗酒,吟啸年华

一篇关于燚典典的短打

看了昨晚的直播,觉得四火眼神很有戏,黑化梗不好写,先撸个脑洞大开的吃醋梗。ps.魔音只剩下邓典和田燚了……也算是变相的糖……吧?艰苦寻找糖分中。
食用愉快~

       所有人都不知道田燚和邓典是一对情侣。
       他俩表面功夫实在做得太好,邓典天天像个花蝴蝶一样混迹于黄翔麒和文兆杰他们之间,田燚则安安静静的,和谁都不太亲近。
       实际上他俩早就开始地下恋情了。邓典看起来花心,却意外地被田燚这种清淡秀气的类型吃得死死的。他不停地花式告白,田燚单纯的很,哪里招架得住,很快就败下阵来,点头答应做他的小王子。
       为了不影响比赛,不吓到别人,他俩说好要保密,公开场合不和对方互动,只偶尔在摄像机拍不到的地方悄悄地互捏一下手心,邓典冲他挑挑眉毛,田燚回他羞涩一笑。然后夜深人静趁大家都睡着了的时候,发个微信约个时间地点,溜出去约会。
       但眼看着邓典和黄翔麒他们走得越来越近,甚至邱虹凯和斯外戈也赤裸裸地表达了对他的“觊觎”,田燚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可他又不好意思说,只好选择了一种孩子气的方式——以牙还牙以眼还眼。来吧,谁怕谁?
       看着田燚和华晨宇愈发亲密的样子,邓典银牙一咬,也有点不开心了。
       两人这天晚上谁都没给谁发消息,就这么各自顶着黑眼圈熬了一晚上。再见面的时候,田燚低着头走了过去,邓典碍于身边人太多,也没把他叫住。
       所以比赛的时候两个人看着对方各自跟别人亲亲热热的样子,都存了一股低气压。
       田燚抱着华晨宇颠颠儿地从邓典旁边走过去,还赌气侧过了头不看他。邓典撇撇嘴,扶了扶眼镜,凉凉地翻了个白眼。
       邓典和斯外戈的合作秀的确很好看,但在田燚眼里怎么看怎么别扭,他把这股子情绪带进了《鱼》里,想象着眼前就是邓典欠欠的样子,开始用眼刀一片片把邓典削得七零八落——他自以为是这样,但落在邓典眼里,就变了个味道。
       他的小王子一身黑衣站在聚光灯下委屈地唱着歌,眼神奶凶奶凶的,还多了些从未见过的邪魅撩人的味道。
       邓典抬起拿着话筒的手蹭了蹭有点热痒的脸,拄着下巴目不转睛地看着田燚。
       比赛结束后,邓典上了个厕所,田燚晃了进来,把他堵在了厕所里。
       门大开着,走廊里不断有人吵吵嚷嚷地走过去,邓典看着他歪头一笑:“小宝贝,你不会是想让我在这里亲你吧?”
       田燚虽然心急,但听到邓典若无其事地开玩笑,还是脸红了:“你想什么呢!”他想了想,又急急地说,“我忍不了了,你解释清楚啊,你之前跟黄翔麒他们那么好也就算了,怎么又冲着斯外戈他们放电啊?你到底拿我当什么啊?”
        邓典摸摸下巴好笑地看着他。田四火同学看起来腼腆内敛,其实是一个话痨又耿直的东北汉子。本来还想接着逗他几天,没想到他这就沉不住气了。哈哈,好开心。
    “好啦好啦,我这不是想看看你会不会吃醋么?再说了,你跟花花老师那么亲热干嘛呀,我还没来得及找你说呢。”
    “华、华晨宇老师......嗯,毕竟是咱们的老师啊,亲近一点不是很正常?”田燚心虚地嘀咕。
    “那我跟其他人也都只是朋友呀~不也很正常嘛。”邓典甩着袖子晃来晃去,贱呲呲地说。
        田燚的脸顿时又耷拉了下来。
        邓典伸出双手把他愁眉苦脸的小脸使劲儿捏了捏,凑上去在他耳边低语:“不过呢,现在知道你会吃醋,我还是很开心的。真好,田燚,你让我知道你是在乎我的。”
    “我一直都——”田燚脱口而出。
       没来得及说完,就被邓典打断了——用一种浪漫的方式。
        喂喂喂这里可是厕所啊再说外面还这么多人看着呢你要闹哪样不是说好死也要保密的么......田燚的心里不断地有弹幕飘过,却没力气推开他,整个身子都融化在了这个甜甜的温热的吻中。
        邓典一边在他唇齿之间流连,一边抬起眼来看了看外面一干人等震惊的眼神,冲他们眯了眯,露出一个轻盈的笑。
        管他呢。只要他的小王子开心就好。

评论(12)

热度(87)